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MX 摩奇限搶SET】專利雙提托B-F罩杯內衣(內衣2件組)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摩奇X】雙提托Bra系列B-F罩杯內衣(科技灰)

3/4罩杯雙提托機能。專利雙提托機能加強提托、集中、包覆

罩杯與蕾絲中間夾無彈性網布加強側推集中機能

絲蛋白的肌側假袋增加觸膚時的舒適

脅寬12公分,美背及邊布

高脅美背的設定與脅邊雙膠片支撐,加強著機能安定

420丹WINCOOL邊布設定穿著更舒爽

肩帶反面橫紋設計具補整及防滑功能;20度仰角金具加強肩帶不滑落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曼黛瑪璉】雙弧內衣A-C罩杯(古董粉)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EASY SHOP】Audrey-迷戀的愛-迷戀的愛-浪漫法式貝殼杯款(黎明霧灰)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Mollifix 瑪莉菲絲】3D防震高強度運動內衣、瑜珈服(經典藍)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蓓氏嘉】MIT軟鋼圈 巧浪漫胸罩內褲組 B-C(紫粉)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LADY】迷戀花影系列 蕾絲包覆內衣 B-E罩(古堡灰)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阿超在下班回家路上碰到件煩心事。那天他剛下了從波士頓乘坐的小火車,正巧有一輛公交車靠站。這輛車途經他租房的那個小鎮,只有一站路。 波士頓小火車和公交車聯營,一張一定金額的車票,在規定的路線都可以乘坐,不乘白不乘。當他把車票插進刷卡機,意外的事發生了,只見車票一下被刷卡機吞了進去。他不由著了急,用英語要求司機把車票取出來。司機聳聳肩,又攤開手,表示無能為力。 阿超說:我這是月票呀,有效期還有半個月。他開始去實習時,每天都買票,來回要花二十幾美元,月票每月二百幾十美元,便宜多了,所以從這個月起他買了月票。司機說,知道知道,可是沒有辦法取出月票,只能寫張字條,證明乘客的月票被刷卡機吃了,讓沿途的小火車、公交車不再收費。阿超急于回家做飯,明天還要趕早去公司實習,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跟著司機下班進車庫,讓管理人員取出月票。 第二天他拿了那張證明出門,不料乘上小火車就遇上了麻煩。查票員把證明橫看豎看,搖頭說,NO,NO,懷疑證明是偽造的。阿超只得費盡口舌作解釋,查票員總算放行,不過又說了句:下次乘車要買票。阿超嘴上沒說,心里氣惱,明明是你們公司機器出了毛病,我為何去多花冤枉錢?第三天他揣著那張證明照乘不誤,心想:我不怕你們找麻煩,就是來了警察,我也有理。這天那位查票員卻沒有查他的票。 過了兩天,那位查票員又來查他的票了。阿超把那張證明仍舊給他看。他仔細瞅了瞅,又聽阿超一番解釋,想起前幾天的事,皺了皺眉頭說:我不是不相信你。這樣吧,你到我們公司跑一趟,讓公司開張證明。這天下班后,阿超特地找到波士頓運營公司所在地,不料公司已經下班了。翌日,他又打電話同運營公司聯系。管理方的意思是:他買了票,讓查票員證明一下,以后補償給他。當阿超把聯系情況告知了那位查票員后,對方也許嫌麻煩,也許相信了這位中國小伙子說的完全是事實,不再吭聲了。 下個月阿超買了新月票。不過,他再也不輕易去換乘那條線路的公交車,唯恐月票被刷卡機吃掉的事重演。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匠人,“手巧者也”,在鄉間從來不乏這類人。 有一部分匠人是“兼職”的,他們主要的身份還是農民,只在農閑時節從事某一種活計,比如磨菜刀、修雨傘、補鍋碗瓢勺、剃頭修面等,這一部分匠人流動性很大,走村串戶,但也大概只在一個鄉的范圍內流動。不過,還有一部分匠人在地位上要受人們尊敬多了,如木匠、泥瓦匠、鐵匠、石匠、篾匠、陶匠、秤匠、燈匠、裁縫匠、彈花匠等,他們多能精通一門技藝,并憑此為生,所付出的勞動或生產的產品與大眾的生活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他們恰如一種鮮活的鄉下元素,他們的存在也令枯燥乏味的鄉間生活有了一絲生動。 鄉下人樸實,對匠人們很是尊重。臨到飯時,主家會招呼在自家做工的匠人入席吃飯,雖然是平日里的飯食,但彼此也要謙讓一番,對鄉下人來說,來的都是客,是不分貴賤的。有一年春末,我們莊上來了一位篾匠,我的父親便請他來我家中打制一架竹床。我們這兒生長的竹子并不是很適合做竹床,篾匠提前向我父親說明了這些,但我父親勸他說,盡本領做就行。那篾匠就在我家住下了。從砍竹,去枝葉,破竹,削平,編制,都是篾匠一個人完成。我有時放學后沒事,便手托著下巴坐在旁邊看他做活,他做得很認真,一絲不茍,那些花樣繁多的工具在他手里翻騰得像表演一樣,令人賞心悅目。閑時,他會跟我說話,他知道的可真多,什么狐神鬼怪,傳說神話,說得像廣播里評書一樣,絲絲入扣,讓人欲罷不能。他在我家吃住十余日,終于把竹床打制好了。父親付了他工錢,他便背起自己的行囊和工具朝別的村子去了。十多個年頭過去了,這架床還完好無損,每到炎夏時,就被父親搬到廊亭下面,躺上去,涼絲絲的,十分愜意。 “鱗鱗十指泥,屋上無片瓦。”舊時的泥瓦匠是荒涼凄苦的。在鄉下,蓋新房是一件非常隆重的事情,先請風水先生插木橛,下地基,再鳴炮開工,泥瓦匠們便照著風水先生定的走向砌磚壘墻,而這一過程中是不允許泥瓦匠們出錯的,倘墻壘歪了,或出現其他的紕漏,推倒重來不說,還砸了自己的名聲。重心錘定位,一線余光定出偏正,這些技能都是經過千百次抹泥砌磚而總結得來的,墻是方方正正的,房子蓋成后是穩穩當當的,這便是資本,便能帶來名聲。 在鄉間的匠人們心中,名聲大于一切。楊鐵匠在方圓十里八鄉是出了名的,每天在他的匠鋪周圍總圍著十幾個人,他打的刀,鋒利,不卷口;他打的犁鏵,下地深,犁地輕。你要打那些不常用的東西,只要你把你的想法給他說說,或者畫個草圖,他保準能令你滿意。這就是本領,更是能耐,是別人不服不行的。 匠人們用一生的時間只專注于一件事情,也用一輩子的時間講述一個故事,那故事的背景是廣袤的鄉野,那綿遠的吆喝聲便是開場白。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momo內衣不用比較這款最優】 【Decoy】甜心蝴蝶結有鋼圈誘惑馬甲組70B【momo內衣該怎麼買】 【玉如阿姨】淚吻詠嘆調內衣2件組※0660深藍+磚紅(B.C罩 小胸必買不簍空 服貼 集中 機能調整型 臺灣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8uz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